關於 WHITE-T

WHITE-T – 香港首個及唯一亮齒美容品牌,WHITE-T的目的只有一個,是讓消費者獲得專業的家用牙齒美白護理,其超卓功效媲美專業牙齒美容效果。系列內所有產品均以美白牙齒而研發,由牙粉、牙筆、電動牙刷、牙膏至漱口水亦一一顧及,如護膚品一樣,細心呵護肌膚每一部位。

保養肌膚是女仕們的終生事業,近10年間,女仕們越來越年青,單看樣貌,很難辨別其年齡,但口齒其實能揭露年齡袐密,即使擁有天使臉龐,白滑肌膚,但忽略了對牙齒的保養的時候,當你一笑,一排又黃又灰的牙齒立即暴露於人前,年齡看起來老了10年。所以WHITE-T於2007年由美國引進香港,為大家可以方便又有效地持續亮白牙齒而打開序幕,WHITE-T整個系列的產品也是以“亮齒”為最初研發的理念,是第一個以“亮齒”為重點的口腔用品品牌。

WHITE-T由美國科研人員及專業牙醫共同研製,採用了美國最先進藍光亮齒技術,研製出一系列功效卓越的亮齒產品。WHITE-T是以成份安全可靠、用法簡單方便、功效卓越並得以科學驗証見稱。